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投入工作就停不下來的人
就像以前熬夜做作業一定要做完才肯罷休一樣
因為我覺得只有專心和投入才能把事情做好
尤其是做設計工作,如果思考一直被打斷
不僅會讓思緒無法集中
而且做事也會變得沒有條理..................
 
一直以來
我常常需要同時處理大大小小好幾件工作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種折磨
誰然我已經很努力的調適自己去適應、去習慣
但是一個人一雙手
數一數也不過十根手指頭手
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耐力也有限
而且我年紀大了
可能沒辦法長期處於高血壓狀態吧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累了,甚至有點厭倦......
畢竟設計和管理領域大不同
我很瞭解自己並不是屬於管理領域的人
所以我也不會勉強自己邁向管理的路
也許最終我還是會想做設計吧
因為設計才是我的興趣和最愛阿
不過
其實我還蠻想去星巴克打工的說
至少可以每天聞到咖啡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