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候開發部的同事過來說再見
剛好我在電話中
掛完電話之後才聽其他同事說他只上班到今天
我聽了心裡覺得好詫異、好突然
雖然聽說他是要結婚才離職
心裡替他覺得開心,但也覺得可惜
畢竟要在一家公司待10年真的很不容易
 
看到開發主管默默地承受因下屬離職所累積ㄉ工作
我相信他的壓力一定非常非常大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他
因為他從來也不會說他自己有多忙有多累
本來嘛,只要有做事大家都看得到
根本不需要強調......
 
今天他為了做檢討報告也留得很晚
看到他的辛苦,我也只能幫他加油打氣......
 
 
Dear Jenny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