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就像是打仗一樣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等著要處理
但是... 會議卻佔掉我絕大部分的時間
弄得急性子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雖然我一直跟自己說『開完會就有時間處理了』
結果... 開完會又有其他事要做
永遠都是正事做不了幾件就已經八九點了
唉 ...... ...... ...... ......
 
其實答應總經理暫時接任主管的職務時
我的心裡也有很多很多掙扎
雖然我願意盡力去做,對於工作壓力也做了心理準備
但是要把我原來單純的思考模式劃分成兩種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難............
 
從沒想過管理部門的重責大任會落到我的肩膀
我也不是害怕管理,而是覺得自己喜歡設計勝過管理工作
而且因為我的個性急,所以我十分講求效率和速度
所以『個性急』是我的優點,也是缺點......
 
其實... 最主要也是怕自己做得不夠好,辜負了大家的期望
要不是協理說:現在來新主管對於部門工作有幫助嗎?』『如果在這麼忙的時候還要教新主管熟悉業務,那有跟沒有,有差嗎?』
 
嗯..... 協理這樣說也是有道理啦......
 
 
我曾經說過如果我當主管的話會很嚴厲
那是因為我給自己訂的標準很高......
但是... 現在的我正在學習怎麼做好管理工作
所以... 我會適時調整自己的腳步來配合大家
希望大家能按部就班完成每一件工作
而且最重要的是能夠『工作愉快』
絕不希望重蹈以前主管的覆轍
所以囉,同志們......
從今後我們要自立自強 ^__________________^
 
 
列清單,打表格,做簡報,打簽呈......
還有一堆看不懂的表......
我......
一定要打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