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制能力
所以一直不想以主管的角度死板板的去要求每個人
但是我今天生氣了
因為覺得不受到尊重。。。
 
我不想以一概全,但是我絕對要求公平
以我現在的立場來說
我絕對可以要求大家一律使用電話聯繫
因為使用Skype絕對會讓人工作分心
MSN就更不用說了。。。
 
不要以為我是聾子聽不到打字聲
不要以為我是瞎子看不到Skype的視窗
我沒有嚴格禁止,是認為大家會適可而止
請大家將心比心,不要讓我為難
 
我曾經說過我會是一個嚴格的主管
那是因為我重視這個部門,重視每個人
一個人有沒有用心,我絕對可以從作品上看得出來
請不要來挑戰我的專業和耐心
 
我一直認為大家能一起上班是一種緣分
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大家好聚好散
既然我接受了公司給我的職務
相對的我對自己會更加的自我要求
因為今天我必須為整個部門負責,對公司交代
 
我希望在公司上班的每一天、每一分鐘
每個人都能全心全力的投入工作
不管你今天是不是已經要離開
就算決定離開
也希望能夠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是我最低最低的要求。。。。。。
 
以前主管說過一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
就是『服我』、『從我』、『敬我』
我期望自己能夠做到
但是沒有大家一起努力也是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