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差到台南工廠開會
一大早5點半就得起床,偏偏昨天早上好冷好冷
真的好想賴在暖暖的被窩裡喔。。。
 
這是我第二次到台南
台南依舊是豔洋高照的好天氣
一點都沒有北部濕濕冷冷的感覺
不過日夜溫差很大就是了。。。
晚上回到台北才慘,冷風颼颼的吹著等車的我
害我頭開始痛了起來,回到家洗完澡後
我就吃了一顆感冒藥快快上床睡覺
嗯~還是被窩舒服。。。
 
雖然今天還是很冷,不過早上的我精神好多了
只是看到手邊未完成的工作
頓時間。。。
我的心又開始糾結了起來。。。
 
今天下班大家都走得很快
其實大家如果都能快快完成工作早點回家的話
對第二天的精神和體力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但是,重點是要依照自己的進度~
『今日事今日畢』。。。
 
 
 
星期一沒去參加『齊威同學會』真的粉遺憾
因為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但是內湖真的給他粉遠咧,下次請約台北市區吧
有時候我會想起以前飯糰常說要『吊死貴族』的話
哈~真的很妙~~
其實當時倒也真的覺得很貼切就是了
唉,既然自己沒那個命當貴族
也沒辦法像小史那麼隨性
那就只好安分守己當個認真負責的小老百姓囉
誰叫『一種人一款命』呢?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