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做壞人難,做好人更難,反正不管怎麼做都會有人嫌
有些人,有些事真的是無法強求,就像一開始計畫的好好的,最後還是會充滿意外
正所謂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所以不如放開心胸,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我常覺得自己很笨,幹嘛這麼認真看待每件事,幹嘛那麼在意微不足道的小細節
然後沒事硬著頭皮去跟人家吵,把自己的名聲搞臭,再讓自己傷痕累累
我才領多少薪水,又不是沒事做,幹什麼把自己逼成這樣,究竟是為了什麼?
想來想去的理由,還不是為了求一個公平合理,無奈很多時候卻被認為是在找碴。。。
 
這樣的執著也許沒人能懂,或許就連我自己都不懂,但是這是我對工作的態度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沒有做好就是沒有做好,不要試圖尋找任何理由
因為職場的現實環境並不容許我們犯錯,事情做錯了、做得不夠好,本來就應該虛心檢討
『檢討』絕對不是要老闆斥責才要做的事情,這是一個人對工作的基本態度
不管走到哪裡,主動學習與積極的心態永遠是最重要的,這是我踏入職場10幾年來的深刻感受。。。
 
該工作的時候就要全心投入,全心去經營,絕對不要想著偷懶和摸魚
該玩樂的時候,就要盡情享受自己的時間和自由,毫無後顧之憂地
人生在世短短不過數十年,我們無法掌握未來的命運,但是我們能讓自己不做後悔的事
要懂得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更要懂得珍惜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那麼有朝一日當我們在天堂相遇時,都能開懷的暢談往事,沒有一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