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平常假日都在幹嘛?
我的回答是看書、上網
他說應該多出去走走。。。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只想好好在家休息,養足精神。。。
 
比較起以前假日上課時的充實
現在的我再也沒有以前趕作業熬夜的體力
老實說,真的不知道當初的毅力是從哪裡來的?ㄏㄏ......
而且,現在的工作壓力比以前大很多
一個星期總是很快就過去
我的假日雖然照樣看書、上網、寫作業(公事)
但是感覺卻很不一樣
因為現在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學習
而且假日不用6點起床,真是一件幸福的事ㄚ

哈哈哈。。。 

 

我想學好多東西,但是每一樣都需要時間
偏偏我現在最缺乏的就是時間
因為每天上班下班,我的腦海裡都是公事
就像中毒似的無法自拔,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做其他事
我知道自己應該學著放鬆,但總是放不下。。。
 
我想看好多好多書,想學好英文,想學做麵包
想帶媽媽出國遊玩,想要一個人旅行
想找一個可以永遠陪著我的人。。。
 
唉~
人的慾望是無盡的,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還是乖乖睡覺去吧,別做太多白日夢
明天又有好多事得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