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工作,忙碌的生活
似乎也少了很多自己的私人時間。。。
 
最近因為常加班,所以老是很晚回家
我知道媽媽擔心我,尤其是怕我會把身體搞壞
但是媽媽也了解我的個性,明白我所要負的責任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媽媽給我的支持
因為有媽媽照顧這個家,才能讓我可以安心工作去
 
上個星期急性腸胃炎,整整痛了一個晚上
因為我一直起床吃藥,所以媽媽也整晚沒睡
準備隨時帶我上醫院急診去~
還好到了早上六點多,感覺比較不痛之後終於入睡
所以我請了半天假,睡到快11點才起床去看醫生
然後打完針繼續上班去
結果,就是被媽媽唸了一頓~~~
 
也想許會有人覺得我是工作狂,生病還惦著工作
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
因為這只是我個人對工作負責的態度
我並不是一個不要命的人,所以我會看情況
無論如何,健康始終是最重要的
 
祝福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