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太ㄍㄧㄥ,甚至是有點逞強
因為老是被迫要當消防隊 ^ ^'"'
其實,很不喜歡這樣硬撐,因為真的好累。。。
多希望能找到像小蜜一樣積極、細心的人
但是很多事還是得靠緣分啦。。。
 
眼前一堆工作堆得像山一樣高
我能做到的,我都願意盡全力去做
只怕哪天把身體搞壞,就真的撐不下去了
只希望大家都能夠『把工作當一回事』。。。
 
 
事情本身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從做這些事情的人所表現出來的
就能夠看出一個人的『用心』和『不用心』
尤其是小細節的處理
更能看出一個人有沒有用心。。。
 
我總是一直不斷重複強調『用心』的重要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是成年人
做任何事情之前更應該好好用心思考
就工作本身而言
有沒有效率?正不正確?品質符不符合要求?
是一個身在職場的人錙銖必較的。。。
 
如果一個人在做判斷的時候經過仔細的思考
我相信一定可以避免許多問題的發生
既然我們能把事情做好,為什麼不能做到最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