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selina 跟我說小方進了加護病房

當時我還不知道他生了什麼病?

當她跟我說小方得了『慢性血癌』的時候

一時之間,真的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

因為上次見到他的時候還蹦蹦跳跳,開開心心的。。。

 

 晚上約了小阿姨一起到馬偕醫院加護病房探望他

其實當時我還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忍住眼淚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忍住,因為他需要我們的鼓勵

不需要我們的同情和眼淚。。。

 

陸陸續續,Kilin、艾伯特和老爺都來了

我們在病房門口等待分批進去看他

見到他的第一眼,我對眼前所看到的情景難以置信。。。

 

看到小方接受插管躺在病床上

讓我想起爸爸在世時,那段住在加護病房的日子

頓時間我的情緒Down到谷底,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我一直在想自己能為小方做些什麼

但是現在卻只能對他說加油,一定要撐下去~

因為現在情況危急,一切只能靠他的意志力

只要撐過了這段時間,讓身體恢復免疫力

才有機會進行化療和骨髓配對。。。

 

心裡面那個愛開玩笑的方伯伯,那個圓滾滾的開心果

現在正因為病痛的折磨日漸消瘦,不成人形

突然間,我的心像打了一個結,久久無法釋懷。。。

尤其是小方的腳本來就有痛風的老毛病

現在因為身體沒有免疫力,使得痛風越來越嚴重

聽小阿姨說他已經半年沒有走過路

所以雙腳才會萎縮得這麼厲害。。。

 

生命真的好脆弱,很多事就是這麼難以預料

我好佩服小方太太的勇敢,因為他真的很堅強。。。

 

 

小方~

這一切的一切都來得太快

願我的祈禱天主能聽到

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讓我聽到你開朗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