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最後一天上班日,依舊是忙得要命
上午連絡好事情之後,下午一邊備份檔案一邊整理東西和大掃除
站得我兩隻腳都快廢ㄌ,又酸又痛的,尤其是腳跟,我ㄉ媽阿,痛。。。
 
還是有一堆處理不完ㄉ事情,可是不管我再怎麼急,也只能等到過完年後才能進行
擔心校稿Delay,擔心完稿Delay,擔心來不及印刷,擔心趕不上交貨
真的非常討厭每件事情都被逼得這麼緊,一刻都不得喘息
即使是放假,工作的事情還是糾結著我的心。。。
 
設計有設計的流程,並不是給ㄌ文稿之後就能馬上生出東西
當我說時間來不及,就代表真的有困難,絕對不是不願意配合
而且,並不是每件事情鴨子上架就一定可以完成
即便是趕出來ㄌ,品質是否能符合需求還是另外一回事
我真的不希望草草了事,可是怎麼大家都不懂呢?
我真的很懶得再解釋什麼ㄌ。。。
 
明天開始放年假ㄌ,每次放假,總是一天過一天ㄉ,一下子就放完ㄌ
我並不會特別想要去哪裡玩,只想在家好好休息,反正出門就塞,走到哪裡都是人
只希望來年一切順利平安,每個人都身體健康
 
恭喜發財好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