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真的不需要去辯解
如果你到我這年紀還不懂,那我會說你無知~
但對於年輕的你來說,所需要的是磨練和機會
即使被誤解很心痛,但我還是選擇包容、諒解
不是我偉大,而是,我也曾經歷過這段年輕的歲月
我也是努力學習,用力打拼走過來的。。。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都會有盲點存在
但每個人都是獨立的阿,有誰應該為誰負責這件事嗎?
有誰活該倒楣,天生要背黑鍋嗎?
 
走出每一步之前,請仔細想清楚
我都做對了嗎?
有沒有什麼地方不夠周全?
我要用什麼方式才是最有效率的呢?
如果不是很了~
請看看書,翻翻雜誌,或是聽聽過來人的建議吧!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請主動學習、主動關心、主動參與、用心體會
因為,抱持什麼樣的心態做事始終是最重要的
要記得『學到』才是自己的,這是沒有人可以勉強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