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這天夜裡,看到你掛在MSN線上寫著
『單老師走了,請大家祝福他,我是他妹妹』

我傻掉了,這不是惡作劇吧?
我急忙寫出訊息,得到的卻是『我哥哥 2/10 在睡夢中走了』
我一時間慌了,眼淚不停使喚的落下來
除夕那天吃團圓飯前,我們還相約要聽我談心事
你走了,叫我怎能相信這件事
雖然承娟說,你是急性心肌梗塞,走得很平靜
但是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問承娟能忙什麼忙,他說他需要通訊錄連絡你的朋友
我好像也只能幫這個忙了,於是我第一個想到 Leslie,便撥了電話給他
Leslie 問我怎麼ㄌ,我忍住淚水,哽咽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說『你知道了嗎?』
他問『什麼事?』
我說『sam走了』
他有點聽不懂地說『什麼走了』
這時的我在電話這頭,忍不住嚎啕大哭ㄌ起來
我說『sam死掉了』,他不敢相信地問怎麼了
他安慰我,叫我不要哭,但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你走了這件事,我們兩個到現在還是無法置信。。。

sam 還記得除夕那天我跟你說
『你老是神神秘密的,總是頂著一支保護傘』
你說『哪有,我那麼單純』
我們都笑了。。。

sam 你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聰明的
還記得在你唸完博士前,我就跟你說過,沒有人比你更適合教書了
你總是笑說不要『誤人子弟』
天知道,能當你學生的人才是最幸運的
你滿腹經綸,仙風道骨的身影
我會記得你淺淺的笑容,就像你靈堂前那張照片
我會一輩子記得,永遠不會忘記

sam 希望下輩子還能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