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旅程很短,心中卻充滿無限美好ㄉ回憶......
 
感謝辛苦開車的老萬和仲哥,尤其是一夜沒睡ㄉ老萬,
坐在他旁邊,實在是很擔心他會支持不住,但是他還是撐過來了,
當天回到台北已經9點多了,而老萬還得回公司加班,實在是超人   佩服...佩服......
 
 
我十分珍惜大家這兩年的相處,也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我的包容,
因為我並不是一個好脾氣的人,講話又大聲  ,
但是我的心中是充滿感激的,認識大家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以後雖然無法經常見面,但是要保持聯繫喔,珍重,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