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星期五晚上跟以前的經理約我們去吃飯,所以沒去運動
大家許久不見,一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了,一聊就聊到了10點半,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有一位老ㄅㄟㄅㄟ叫我,他問我暖暖要在哪裡坐車?
我看他滿身大汗,有點走不穩的樣子,我對他說:到暖暖最後一班車子只到11點20!
他問我他還可以坐什麼車?我說:只能坐計程車了!
他對我說他跌倒了,我問他說要不要幫他打電話回家請家人來接他?
他說家裡沒人,我說那我幫你叫計程車,後來我就扶他過馬路,
我問伯伯怎麼這麼晚還在街上,他說有事要辦,他還說本來他家裡很多人的(有點無奈的感覺)
在過馬路的時候,伯伯就伸手牽我住我的手,我感覺到他的手在抖,而且他的眼神充滿感動的樣子,
我幫他叫了計程車,我告訴司機說伯伯要到暖暖,但是因為他跌倒了,麻煩他送他到家~
就這樣伯伯上了計程車!
 
雖然只是舉手之勞,但是幫了這個小忙卻讓我的心裡覺得很快樂 、很溫暖
伯伯的眼神充滿慈祥,讓我想起去世的爺爺,老人家真的需要關心,
希望伯伯的家人能多陪陪他,希望有人陪在伯伯身邊,別再讓他孤單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