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蜜美眉叫我要學著『放空』
老實說我還不太瞭啥是『放空』
是不是跟『發呆』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人實在是很難放下所有眼前事
被現實工作壓力壓得喘不過氣ㄉ人比比皆是
雖然說『快樂過一天,痛苦也過一天』
但是一件件讓我哭笑不得ㄉ事一再發生
我ㄉ耐性也一點一滴被磨光
壓力這玩意兒也已經快要把我的快樂消耗殆盡
有時候想想,這麼辛苦又何必呢?
而我又能夠期待會有些什麼樣ㄉ改變嗎?
 
我只想把工作做好,不想去想這些
我願意去相信老闆總有一天會看到我ㄉ努力
但是我更希望在這個公司的每個人
最起碼都應該盡到自己的本分
應該沒有一件工作只需動口不需動手吧
就算老闆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