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傻
太相信別人的結果就是讓自己陷入困境
曾經一心一意的幫助別人
換來的一切卻是假象
為什麼人可以那麼虛假?
在我面前是一套,在別人面前又是另一套?
 
我是一個個性直率的人
所以我覺得只要我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我好
我認為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是『真誠以對』
因為生命中的每個朋友都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大家能夠相識、相處都是緣分
我不願意見到任何一位朋友不快樂
所以,我真的痛恨耍心機的人
但是我也有要深深感謝的人………
 
小蜜,謝謝妳在我的生命中寫下美好的每一天
和妳工作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一件事
還有一起去運動的美好時光
雖然我不知道還能跟你一起共事多久
但是我們的情誼不會改變
妳永遠是我最好最好的妹妹
妳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