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久不見的老同事聚餐
大家其實都還是老樣子
只是隨著工作環境的轉換
我跟大家的話題好像變少了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大家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sam 為了拿到博士學位
真ㄉ過了一段很辛苦ㄉ日子
 
而我雖然我只拿到副學士學位
但是對我這個不會唸書ㄉ人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Leslie 遇到賞識他ㄉ伯樂
從離開公司一路走來,現在已經是堂堂地設計總監了
是令人羨慕的機遇
 
博勝和逸馨結婚後生了可愛的寶寶"千輩"
兩個人幸福又快樂
而且逸馨媽媽是越來越漂亮了喔
 
看到大家都很好,我真ㄉ好高興
希望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
更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幸福、快樂
 
我真的好愛好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