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應該是用來分享和抒發情感ㄉ吧

但是真的會有人來看網誌嗎?

這是我一直存在的疑問......

 

想起最後一次寫下日記的心情

應該想念過世的父親吧

其實......我也已經記不得過了多久?

就像人們習慣了打字寄郵件

就不會想要提筆寫信一樣

其實提筆寫信的感覺跟冷冷的郵件是很不一樣的

所以我還是喜歡寫信的感覺

 

 

對了,我有了忠實讀者『哈姆太郎』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有些心事到最後還是只能放在心裡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這麼捧場啦

以後看就好,別再替我宣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