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超不順的
因為台鐵的延誤,害得所有通勤族都擠到客運來
結果排隊排好長,等車等超久的
當然結果就是『遲到』
平常最痛恨人家遲到的我,竟然自己也遲到了
 
唉~不過也不能怪我
我照平常時間出門都嘛8點15分就到公司了
誰知道今天比平常早出門還遲到,真是 ......
 
都怪臭台鐵擺烏龍,害我遲到超過15分鐘
還害得我要請半天假,真是嘔極ㄌ
同事還笑我今天早上算加班咧,哇咧......
 
 
 
今天是部門檢討會議
緊張了好幾天的我終於解脫了
著實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說實在的,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當主管
尤其要我在沒有主管的這段時間暫代
即使我只是小小的『主任』,也覺得壓力很大......
 
說真的,一方面我怕自己做得不好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的個性很急
很多時候都會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的
這樣的精神壓力在太大了
所以,我寧願當一個安分守己的小職員
還好這段過渡時期身邊有一起打拼的伙伴們同在
我真的很需要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尤其是哈姆太郎和小蜜蜜
感謝你們的鼎力相助,讓我終於可以比較安心和放心
 
 
PS. 我真的覺得臭哈姆比較像『每每』說
 
 
左邊是每每,右邊是哈姆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