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星期的連續加班,真的覺得好累
偏偏昨天晚上身體抗議搞胃痛
痛得我根本沒辦法睡覺......
 
結果一整個晚上我吃了二顆止痛藥和二顆胃藥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到天亮才好一些
不然今天根本沒有辦法上班
重點是今天早上有重要的會議,根本不能缺席......
 
後來買了舒跑當稀釋來喝當早餐,
就這樣一直到開完會都沒有再發作了
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
同事說可能是感冒
因為這波的感冒病毒有腸胃炎的徵狀......
 
 
 
這幾天的會議實在太多了......
說真的開會很浪費時間,尤其是趕東西的時候
開會有時候真的會讓我坐立難安......
 
 
最近每天都處在神經緊繃的狀態下
因為要做設計又要代理主管的壓力真的很大
很多時候我告訴自己只要盡力的做就好
但是容易緊張和急性子的我,就是沒辦法把腳步慢下來
唉,我只能盡我所能......
儘管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受不了
 
 
 
嗯~還是要說說我最近的工作感想......
我覺得在職場的表現中,『心態』很重要
我認為沒有誰比誰好這回事
只要有用心、肯努力的去完成一件工作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得很好......
 
踏入職場這麼多年以來
我覺得我之所以懂得多一點點皮毛
都是因為我過去積極、努力學習的成果
當然我也曾經過無數次的失敗
但是每一次失敗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寶貴的經驗
也是一種學習的機會......
 
 
我認為不管位在哪一個職等
積極、認真學習的心態,『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