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覺得很生氣
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被同事誤會
可是偏偏千錯萬錯都不是我們兩個人的錯
只能說是陰錯陽差......
 
讓我覺得生氣的原因是因為被誤會拿了一份文件
而我由始自終根本就沒拿過那份文件
甚至連看都沒看過......
都怪之前主管交接不清
把重要的東西交給新來的同事
新人又怎麼會知道那是要幹嘛的呢?
搞到我去問了協理之前的主管有沒有交接給他後
才突然拿出一份大家找了半死的文件
雖然還是找不到合約正本
至少我終於搞清楚到底要找什麼了......
當然也造成我和同事之前的誤會
 
但是我真的不想去解釋些什麼
反正我真的沒有拿
只是......白白被冤枉,真的很生氣、很難過......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真的很奇妙
因為我們都可能會一件事或他人的一句話而受到影響
但是我認為朋友之間的信賴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連得到對方的相信都這麼難
那真的得好好思考、反省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