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公室好安靜,真是有點不習慣說......
應該是大家都非常專心地在工作吧?
嗯~雖然專心工作很好
但是我也不希望大家太過精神緊繃......
嗯~該喝水要喝水,該休息還是要休息應
當然最好再來點音樂,那就太美妙了
ㄏㄏ...... 好像太容易滿足了  
 
 
其實我知道我很容易緊張
所以大家也常常被我搞得很緊張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說......
我也不想這樣隨時精神緊繃
只是...... 工作越來越多、責任越來越重
總感覺每天都死了好多細胞說
唉,真是折磨我這個老人家
 
我想壓力不僅來自『外在』,也來自『內在』
所以我正在努力改變自己面對壓力的態度
也許是因為自己太要求完美的關係
所以無形中加諸了不小的壓力
所以,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調適自己
我會努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