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心情只能用『沮喪』來形容
雖然我瞭解公司有公司的立場,老闆有老闆的要求
但是剛剛接任主管的我還在適應這一切
就像大家當初剛進公司一樣
新手上路的我也剛剛開始學習如何當主管。。。
 
別人總以為我有用不完的精力
但是這兩個月來我的累,沒有人能體會
以為大家能夠體諒,但是我錯了
蘇菲說我看起來很不開心
臉上的笑容一天比一天少
我在想,也許當初應該拒絕主管的頭銜
實實在在、安安分份的當個小職員
就不會有今天這種莫大的壓力。。。
 
但是畏懼退縮向來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努力扮演好這個角色
也許是期望越高壓力越大的關係吧
有些話說重了,是因為太在乎
有些語氣不好,是希望大家要有自覺
但是我也知道我搞砸了一些事。。。。。。
 
我不想當個小鼻子小眼睛的主管
因為相信大家的能力,所以不想干涉太多
我重視每個人,因為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都很重要
『團隊合作』是何等...何等的重要
部門的每個人都是缺一不可的
所以總經理才會說期望大家對工作多些『熱情』
這同時也是我的希望,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