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很怪
前幾天還很冷的,今天卻熱個半死
想說天氣超好就懶得帶外套
結果車上冷個半死
我想我還是得乖乖帶件外套。。。
 
今天實在是過得很匆忙
明明一堆東西等著我去處理
結果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耗在會議上
想起以前CPC牆上掛的標語『有效率的會議』
覺得今天的會議真的太過冗長
其實以設計部門的角色來說
只要提供齊全的文稿
我們就會配合做出適當的設計
因為提出適合的設計本來就是我們的職責
反倒是參加文稿討論...
ㄟ。。。好像不是很恰當?
畢竟撰文不是我的專業
也沒辦法提供什麼意見就是了。。。
 
雖然我很急著定案,也努力配合執行
但是面對急迫的製作期,壓力真的好大
而且文稿和內容還是需要大家協助
我們也只能盡力完成公司所交付的使命
 
唉~ 急死我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