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連續加班工作了7天
所以這星期總是感到異常的疲累
這幾天不僅精神差,身體的狀況也很差
尤其是雙腳,每天腫得不像樣
尤其是到了下午,腫脹的情況好難過壓
小腿和腳踝酸酸脹脹的,有時候足底和腳踝還會抽痛
真ㄉ很難過,一般人應該不能體會吧,唉。。。
 
所以昨天7點多回家,想說可以早點休息的
結果搭的野雞車竟然拋錨
結果等接駁車等了半個多鐘頭,累上加累ㄚ。。。
 
 
世界上的事情真是變化無常~
前天晚上知道從小帶我的姨媽過世的消息
他因為跌倒骨折,所以必須開刀裝置人工關節
由於她88歲高齡,再加上這是第二次跌倒
原本已經變得很虛弱的身體,因為抵抗力不佳
終究還是經不起折磨離我們而去。。。
 
姨媽家和我家很近,因為年紀大了,子女們又各忙各的
所以他和伯公一起從台北搬回基隆住
由於長年吃齋拜佛,所以本身的抵抗力就不好
才會造成這次這次一病不起的結果。。。
 
姨媽為了子女辛苦了一輩子
在他身體不好ㄉ時候,還惦記著沒有人照顧他的老伴
我想,這就是傳統女性的特質吧。。。
 
姨媽每次看到我,總是乖孫~乖孫的叫我
他真的就像是我的阿嬤一樣疼我。。。
雖然姨媽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就匆匆結束了他的一生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對我的好。。。
 
 
記得過年前買了一條長桌巾送給姨媽
姨媽還拉著我的手,一直說好喜歡。。。
這往日的種種,一切都已經成為回憶
真的讓我覺得,生命真的好脆弱。。。
 
人,真的很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