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攝影棚才知道模特兒也重感冒
雖然他頂著不舒服的身體
很敬業的完成所有的運動,又跑又跳的。。。
 
但是看他不舒服的樣子,真的覺得有點於心不忍
雖然我們是花錢請他拍照,但是人總會有身體不適的時候
為了讓他保持最佳狀態,讓拍攝作業順利進行
所以我們也盡量讓他能夠得到多一點的休息時間
因為就算是外國人,生病的時候還是需要多點關心和體諒的。。。
 
五點鐘拍攝作業圓滿結束後,大家正在忙著打包東西
結果模特兒說他還有下個通告要趕
可是~~~他正在發燒
老實說我真的替他擔心身體會支持不住。。。
 
很扯的是,模特兒正在跟經紀公司講電話的時候
我看到他的通告單時間竟然是八個鐘頭
也就是說他要從晚上六點繼續工作到凌晨兩點~
我心裡不禁要罵,天阿~經紀公司怎麼那麼沒人性
他病成這樣竟然還要他趕通告。。。
 
後來因為模特兒搞不清楚地址,他將電話轉給我
天秤座的正義之氣已經讓本人有點火大
我就跟經紀公司說他很不舒服,已經快要不行了
你們還要他再工作八個鐘頭?
可惡的經紀公司說沒辦法,已經敲定了
經紀公司還叫我幫他叫計程車咧,哇咧~
 
難道外國人的命不值錢嗎?
這麼沒人性的經紀公司還要跟模特兒六四分
憑什麼阿???
真是,哇咧。。。靠~~~
 
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一個人離鄉背井在台灣工作
台灣同胞,你們好歹給也點體諒嘛。。。
真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