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總有那種『人前做一套,人後做一套』的人
而且特別喜歡製造謠言,專門捏造不是事實的事情
因為他們只能用這種伎倆去博取別人的同情,從中得到一絲安慰
對於這種人,我也只能寄予同情
因為他們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可悲。。。
 
算了,沒有什麼好計較的~
我行得正坐得正,而且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這句話。。。
 
別忘了凡事有『因』必有『果』,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擔
挑撥和製造分裂是最低級的作為。。。
 
我只能說,凡事都事出有因
不管我的周遭出現什麼樣的『雜音』
我只知道,謠言止於智者,我不會去解釋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在公司是為了做好我分內的事
我不想聽謠言,更不想去攻擊誰,去爭些什麼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如果一個人犯了錯而不知道反省,那我可憐他心理有問題
如果不懂得反省還一昧將過錯歸咎在別人身上
那麼建議他去看一下心裡醫生,健全一下自己的心理。。。
 
 
換個心境,換條路走,也許可以看到完全不同的世界
其實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