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就不覺得世界上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沒有付出,又哪來的收穫
更重要的是,用心付出所得到的回報,才是最踏實、最甜美的。。。
 
年輕時候懵懵懂懂,憑著一股傻氣和不服輸的心踏入職場
就這樣一路走來,轉眼間也已經十幾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在職場與人生的這條路上,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好同事
也歷經過許許多多開心與不開心的事,一次又一次的
但是也許就像人家說的『傻人有傻福吧』,我總是能遇到生命中的『貴人』
 
真的非常感謝這些年來我相信我、支持我、照顧我的每個人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因為有你們,讓我得以成長,生命得以豐富。。。
 
祝福所有的麻吉們,平安、幸福、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