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得昏天暗地,一直強忍著、努力做著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還不夠似ㄉ
追加的工作,一件接著一件,就像跳進無底深淵。。。
幾乎快要到達我ㄉ極限。。。
 
工作壓力讓我覺得自己越來越不開心
情緒的起伏讓我變得焦躁不安
真的很害怕又有什麼突發的事情
這種莫名的壓力讓我連作夢都會哭醒。。。
 
每天有太多太多事情要做
多到我已經快要不知道該怎麼計畫
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隨時都必需修正自己的步調去配合其他人
真的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壓力就像一顆沈澱澱的大石頭,重重地砸在我心裡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搬開這個煩死人的鬼東西
 
到底誰能解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