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總有很多事情不盡人意,我瞭解,也努力嚐試著去克服
雖然最近感到灰心、沮喪,但我慶幸的是每個人都很努力
雖然遇到不少挫折,但至少我們努力過,所以問心無愧。。。
 
一個團隊需要的是齊頭邁進的力量和一致的步調
這是任憑任何一個人都無法達成的力強大量。。。
我一直覺得在一個團隊裡,沒有誰是不能被取代的,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人總是要不斷學習才能成長,而不是像我這樣不斷付出心力勞力,到頭來卻換來傷痕累累
說真的,我的累我的苦有誰能瞭解???
 
沒有人喜歡當壞人,我也只是想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罷了
真的討厭自己幹嘛沒事這麼逞強,事情做不完幹嘛要自己扛
就算做到死也沒人可憐,惹人厭也是自己自做自受。。。
 
要怪就怪自己當初答應總經理『全力以赴』,才會讓自己掉進無底深淵裡
一切的一切,都像一場夢,我,想要放自己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