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新聞,知道馬英九被起訴的消息
我按著遙控器,看完每一家電視台所播出的畫面,心裡一直記得馬英九說的一句話:
『清白受到質疑,一生廉潔竟被起訴,對英九來說,比失去生命更痛苦。
我不是馬迷,但是看著看著,竟然覺得很難過。。。
 
難過,是因為覺得很感觸
就像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塊不能被沾染的淨土,一條不可被跨越的界線
當有人嘗試破壞或跨越這條界線的時候,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定當會幫我們做出判斷
正所謂『人皆有所忍,有所不忍』
 
也許『司法』並不是我們普通百姓可以輕易瞭解的
但是我覺得維持公平正義才是司法最終的使命,如果沒有令人心服口服的理由,那麼就是有瑕疵
我不在乎馬英九要不要選總統,我在乎的是『公平正義』
試想如果我們自己無緣無故被抹黑,我們的心裡會作何感受?
可能就像馬英九說的『痛心疾首吧』!
 
當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奮力不懈時
如果因為一些原因被誤解,那麼一切的努力似乎就變得沒有意義
那種落寞的心情,真的比失去生命更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