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沈沈的週末,還是被感冒困住了,一切開始於週二,真是慘阿。。。
週二早上肚子有點咕嚕咕嚕的,有點拉肚子的現象,但是覺得還好不會很嚴重,所不以為意
中午午休完沒多久,有一陣反胃想吐的感覺,所以吃了一顆胃藥,後來吐了一點水
想說應該沒大礙,只是胃還是很不舒服,後來同事好心提供胃藥給我吃
但是過沒多久我就全部吐出來了,這次是很嚴重的吐,還把午餐都給吐出來了
不過吐完之後舒服多了,想說這下子應該沒事了吧?其實才剛開始。。。
 
吐完過沒多久,我就從頭到尾整個很不舒服,全身無力,開始畏寒
不僅無法集中精神,甚至有點頭昏腦脹,就這樣撐到六點,小蜜催促我趕快關機,要陪我去等車
這時候的我已經在冒冷汗,全身發冷,剛好等電梯的時候遇到小沛
小沛說我看起來很冷要把圍巾借給我,我說不用,因為晚上的天氣變冷了,他自己也需要保暖
可愛的小沛堅持要借我,他說我比較需要,所以硬要我收下,所以我接受了他的好意
還好我和小蜜走到站牌時,剛好來了一班車,所以就順利的搭上回基隆的車
上了車,沒想到車上的冷氣強到我整個人發抖,這時,還好有小沛的圍巾解救了我。。。
沒多久我又一陣想吐,還好我有準備塑膠袋,結果連吐三次,這下子,連早餐都吐出來了
隔壁的女學生好心借我衛生紙,我就這樣撐到基隆。。。
 
下了車之後,我馬上跳進小黃直奔診所,簡直快虛脫
掛了號,量了體溫,37.8度,原來發燒了,難怪會這麼嚴重。。。
打了針回到家,整個人快癱了,洗完臉想先休息一下,結果還被媽媽唸說幹嘛不連澡也洗一洗
挖咧,人家身體不舒服,根本沒有力氣,也不讓我休息一下,心裡其實有點埋怨
但是誰叫周董說要聽媽媽的話呢?我還是乖乖洗了澡。。。
 
洗完澡,吃了藥,全身無力只好試著睡覺,結果邊睡邊冒汗,翻來覆去
後來半夜媽媽叫我量體溫、吃藥,結果還是發燒,而且吃完藥沒多久我又全部吐出來了
唉~痛苦中,只好繼續睡。。。想當然,隔天只能請病假ㄌ。。。
雖然生病不得不請假,但是心裡還是掛記著未完成的工作,這也是一種壓力阿。。。
星期三下午似乎退燒了,可以開始吃點東西,星期四應該可以上班去!
 
星期四上班,眼看一切好像正常了,也接到許多同事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
其實我的心裡覺得很窩心,也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結果下午出現打噴嚏和流鼻水的症狀,而且越來越嚴重
整個鼻腔就像火在燒,真痛,而且擤鼻涕擤到鼻子痛死了。。。
本來想說要加班趕工,把星期三的進度補回來的,結果撐到八點多只好趕快趕回基隆看醫生
我又打了一針,期待星期五可以好起來。。。
 
到了星期五下午,症狀又出現了,時好時壞的,想說假日好好休息應該就沒問題了
但是~星期六更糟糕,鼻塞、耳鳴、流鼻水同時出現
我ㄉ媽阿,現在的感冒都這麼厲害喔,到底要不要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