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這禮拜的超級星光大道真是好看
楊宗緯與蕭敬騰的世紀之戰,真的是太精采了
兩人的聲音和技巧,真是棒得沒話說
但是這次比賽給我的感覺有一點不好的地方是
我覺得蕭敬騰感覺好像很委屈,但那種感覺不是因為他輸了
而是製作單位的刻意安排和來自現場的壓力
讓他不得不在這幾週比賽中扮黑臉來踢館
即便是大家都知道他本來是要報名第二季的星光大道
但就是無奈阿~~~
我根本就覺得蕭敬騰可以不用比了,直接出唱片吧 ^ ^
 
雖然這次的比賽他哭了
但是我覺得他跟楊宗緯都一樣棒,各有特色
他們兩個人出唱片我都會買的啦 ^ ^
 
還沒聽過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足夠再三回味的~
 
 
蕭敬騰的新不了情
 
 
楊宗緯的新不了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