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事情發展到最後都變了個樣呢?
明明就很簡單的一件事,為什麼總是要被複雜化呢?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盡我所能地把事情做好,
但是我很渺小,力量有限,所以需要仰賴整個團隊的力量,
雖然有時我真的覺得很無助,因為有太多突發狀況,讓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尤其是最近,有太多太多意外。。。
 
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嗎?其實也不全然都是,
因為很多事情根本就是趕鴨子上架,不做又不行,
真的很討厭這種臨時抱佛腳的感覺,一切都很不踏實。。。
 
其實最難懂的就是每個人的想法?
尤其是那種個人的主觀意識強到一個境界的人,講又講不聽,總以為自己才是最對的,
第一次覺得『溝通』好困難。。。
 
我已經極盡所能地調適自己的心態了~
縱然覺得無力,我還是願意去嘗試,但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