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幫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絕對會是我畢生難忘的經歷
 
謝謝冬瓜糖、蜜瓜和魯包包陪我度過那一個難忘的 ......
『颳風下雨全身濕答答兼停電的九份泡茶湯包包之魯包包魔術心電感應之旅』
尤其絕對不會忘記停電那一刻,魯包包當下拿出打火機,你們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的那一刻
ㄟ...... 雖然我真的想不通魯包包的魔術是怎麼變ㄉ,實在是很神奇 @@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也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快樂。。。

蜜瓜~ 看著你的幸福,讓我也覺得幸福ㄌ起來
魯包~ 你要好好愛蜜瓜,不然我一定會打扁你喔
阿冬~ 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是跑不掉的,你一定會遇到那個讓你幸福的人
 
凱特、小米、柏旻、羅老大、小荳、瑞秋、上慧,還有阿佳包~
一杯香醇的咖啡,配上阿佳包送的美味餅乾,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 ^

還有超級卡娃伊的草妹安安和堂主,
不管生氣、傷心或難過,看到草妹這段影片,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堂主~ 你真是個超級幸福的把拔唷 ^ ^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快快樂樂ㄉ,每件工作都能順順利利的完成
還有,身體健康才是最。最。最。重要ㄉ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