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過年~~
一下子就到大年初二ㄌ
這個冷颼颼的年,實在是讓人不想出門去
基隆的雨更是下個沒完沒了,真得悶到快要發霉ㄌ

回想起過去一年,我要命的責任感帶給我太多壓力
不過,很慶幸身邊有這群可愛的同事們

能夠在一起工作是緣分
而工作上難免有許多令人覺得無奈與煩人的鎖事
但工作的價值,本來就是來自於自我的投入與付出
付出多少,學到多少,就能得到多少,這是不變的道理
謝謝大家的努力。。。


我這個人阿,只要一碰到工作,整個就會神經質
會被無名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
因為我必須把事情做對、做好,更要堅持專業該做好的事
最最重要的是,要做對團隊有價值的事,絕非個人

過去,在工作崗位上,在我的堅持之下
或許曾經冒犯或得失ㄌ很多人
又或許,已經悄悄地出現許多的不諒解與抱怨
但不管你/妳對我個人的評價是好或是不好
我只想說,再多的『要求』也絕不是為了我自己
讓人覺得不愉快,也絕對不是我的本意
但我願意為此深深地說聲抱歉
畢竟這只是短暫人生旅途中的一小段經歷
未來還有一段長長的路要走

過去的一切,就讓他過去吧
我選擇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