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充滿著不公平,用心、努力、默默耕耘的人,總是比會說話的人吃虧
因為自己做不到,所以仔細想一想,能只出一張嘴的人,還真的很了不起咧
 
不過馬屁會拍在馬腿上,氣球吹太大也會破,所以阿,人還是老老實實、腳踏實地的好
雖然通常老實會被佔便宜,但是俗話說得好『吃虧就是佔便宜』
沒有誰應該為誰負責,自己下的決定,自己要負責,要『有肩膀』,這是最基本的
 
其實這日子我學ㄌ很多,原來『倚老賣老』是我那個年代的事,現在的年輕人誰鳥你
所以阿,就放手讓他們去闖,讓他們自己去碰碰釘子,磨練磨練對他們是有幫助的
或許只有從撞牆、碰壁的過程裡,他們才能從中找到自己的路
 
很多事不能勉強,就像很多話,其實說出來或許沒用,但是放心裡又很悶
但是我會選擇面對問題,而不是把頭縮進龜殼裡,然後私下murmur
這真的不是一個光明磊落的作法。。。
 
我必須承認,當我遇到一堆笨蛋,仍然會忍不住心中的激動
但是每當看到我在上海ㄉ同事佩姬小姐,每天跟要阿六仔奮戰一百回合
我真的很想拍拍手告訴他,好樣的佩姬,你真的有過人的耐力,老娘佩服佩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